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ABB机器人备件服务商

ABB机器人备件,ABB机器人,ABB培训等

站内搜索
 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真真
  • 电话:13701751775
  • 邮件:hzz@chgude.com
  • 传真:021-68906876
新闻分类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BB机器人携全球创新技术参展第二届进博会
新闻中心
ABB机器人携全球创新技术参展第二届进博会
发布时间:2019-11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(进博会)即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行。继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,ABB机器人将再次参展本届盛会,全面呈现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40余项创新技术与研发成果,并将借助进口博览会的广阔平台,ABB机器人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交流技术,加深合作。

      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范围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,彰显了中国以及参展企业对支持经济全球化、推动贸易自由化与便利化的决心。今年的进博会规模更大,质量更高,活动内容更为丰富,更多新产品、新技术、新服务将在这里实现“全球首发和中国首展”。

       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与全球研发优势,ABB机器人通过不遗余力的技术革新,为中国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,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优选合作伙伴。在本届进博会上,ABB机器人300平方米的展区将分为智能制造、智慧能源、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三大部分,现场将有多个领域的技术专家为参观者详细介绍ABB IRB 140 机器人的创新产品与技术。

       本届进博会共吸引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,同时增加了数百场配套活动,新增室外展区、室外汽车无人驾驶活动区并首次设立“进博会发布”平台,发布相关重要政策和国际组织的研究成果等。借助这一广阔平台,ABB IRB 6790 机器人将与众多行业客户、合作伙伴进行技术交流,推动开放创新,共享合作机遇。

 

联系热线:13701751775 联系人:黄真真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ABB机器人备件服务商 访问量:17114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